| 小預算改造推薦!銷售各式壁紙、壁布等產品 輕鬆變換空間氛圍,質感設計花色多 | 提供種類豐富的門窗樣式,氣密窗、採光罩、玻璃屋等 解決噪音困擾,享受寧靜 |
[討論]請問各位這是無手拋嗎?? |
| 房東:阿智 發表時間:2010-06-22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無名小站人氣水手 發表時間:2010-06-22 |
我只是單純要看5分那裡. 竟然要給我看全不. |
| 2 樓住戶:肛問 發表時間:2010-06-22 |
阿災…他是用背沒有手拋一圈 那算是是背拋吧 都整個飛 話說這場我覺得日本比俄羅斯強一點…爆招比較多 不過今年的boty不知道還會不會有top9 如果對到formosa那就很有意思了 |
| 3 樓住戶:阿寬 發表時間:2010-06-22 |
那叫肩彈 只是在空中彈了兩三圈而已~並不是拋呦~ |
| 4 樓住戶:山雞哥 發表時間:2010-06-22 |
今年FORMOSA不會比BOTY 還會不會對到咧~~ |
| 5 樓住戶:山雞哥 發表時間:2010-06-23 |
這位"大哥"你說是喔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